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車禍現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禍現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車禍現場 標籤:現場作文 車禍作文

車禍現場 

  “出車禍了!”只聽一聲大喊,街上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過去,人們從四面八方湧向出事地點,不大一會,這個地方就裡三層外三層的被圍了個水泄不通。 

  一個從農村來城裡打工的年輕人,上身穿白格子的黑衣服,下身穿一條長長的,幾乎令自己跌倒的黑褲子,腳上一雙又大又丑的黑拖鞋,讓人一看就特別倒胃口。也許是沒有見過什麼市面,也許在鄉下沒有見到這麼人,他看到這麼多的人擁圍再一起,就顯得特別興奮,積極的往人群中擠,生怕錯過什麼。 

  人群中一聲聲嘆息:“真可惜,一條生命…” “真可憐…” “幸虧我沒有這樣,以後要小心了。” 

  青年人擠呀擠,人太多了,擠了半天他看到的還是別人的後腦勺。於是,他用力往裡鑽,吃奶的力都用上了,可看到的還是黑壓壓的一片後腦勺。擠累了,想蹲下來,人群一涌動,沒差點把他擠趴下,踩成肉餅。他急忙順勢站立起來,往上跳,想看裡面到底發生什麼。結果那麼多人,讓他失去重心,差點讓他撞成腦震蕩。 

  經歷過人群的沖盪,更激起他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他看到周圍的人有的站在自行車上,有的站在旁邊小店的座椅上,目光都對着一個方向,人群中央。 

  年輕人的機靈讓他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只見他撥弄着人群,向空中揮舞着手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大聲哭喊:“爹爹,你死得好慘呀!” 

  前面的人就聽見他的哭聲,紛紛給他讓出一條道來,沒看見裡面現場的人,議論紛紛:“好可憐”“他父親死得真慘!” 

  此時,年輕人暗自得意,滿懷得意的到了人群中央,就看見地上搭蓋着一床白布,他若有其事的,臉上顯得無比傷心的走上前去,鼓足勇氣的掀開白布,立馬驚慌失措,神色緊張,連連說:“這不是我爹。” 

  原來,白布下死的是一條狗。 

  哈哈哈…… 

  人群中一片鬨笑聲,車禍現場的人們就在這笑聲中漸漸地散去。

您正在瀏覽: 車禍現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禍現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