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賽爾號最強大的BOSS,尤納斯,很多人想盡一切辦法打敗我,卻都失敗了。因為我有抵禦一切的暗影屏障和攻擊力強大的黑暗之門(無限次數),我看到許多人想獲取我但卻無能為力時,我總是笑他們不自量力。我有一個弟弟叫雷伊,他也很強,但他離家出走了,被人轉換成了暗黑精靈。我的哥哥魔師迪露,被三個主打精靈打死了,我曾經發過誓,要為我哥報仇,現在看到他們一個個敗在我的手下,我正是太高興了。 

   但是,好日子過得不長,一個巨大的災難降臨到我的頭上。

我剛剛醒來,就聽見敲門聲,心裡想:“是誰又來送死啊?”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布魯克克,雖然你是水系之王,但是也打不過我。我心裡想着。

   對戰開始了,我先用了黑暗之門,減它40滴血,我仗着暗影屏障,十分傲氣。但布魯克克用一個貫穿水槍,竟然把我的暗影屏障打破了。 經過一番苦戰之後,我敗下陣來。一陣漩渦把我吸了進去,我昏過去了。

等我醒來以後,我見到了一個賽爾,我問了問他:“你是誰。”他說:“我是你的主人,你叫我陳悅就行了”陳悅把我從倉庫中放了出來。對雷納多說:“去,做訓練。”閃光波克爾姐姐走了過來,帶我光臨了陳悅的家,並且讓主人給了我30000經驗,我一下子升到了30級,進化了。在陳悅家中,我認識了親切的波克爾姐姐,脾氣暴躁的魯加斯哥哥,喜歡幫助賽爾的巴魯斯哥哥,可憐的小豆芽,調皮的小皮皮妹妹,愛問事的比比鼠弟弟。(但只是問一些無聊的事)。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