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三) 

  新的一天又到來了! 

  今天,我又央求主人來為我練級。想到昨天第一次打怪,我心裡十分激動。我懇求主人馬超:“主人,可不可以再去昨天的地方練級?那裡真好玩。”“額,你是說海洋星嗎?”“主人,原來那兒就是海洋星,真好玩。我真想再去那兒練級。”“那裡怪厲害,會欺負你的。”“沒關係,有巴魯斯哥哥呢,求求你了,主人,我的好主人。”主人馬超自然受不了這能使人肉麻的話語,只得答應了我。 

  臨走前,主人除了帶上了我,還帶上了巴魯斯哥哥,烈焰猩猩哥哥和天雷鼠哥哥。 

  再次來到海洋星,已不再是陌生得了。我有看見了那些縮頭烏龜,不由分說,立即進入了對戰系統。進過一番激烈的戰鬥,我終於第一次憑藉自己的力量,打敗了精靈。戰後,我好奇的問:“主人,那縮頭烏龜叫什麼?”“他叫貝爾。”“(⊙o⊙)哦。” 

  又進入了海洋星深水區。我看着那些魚,想想昨天的情景,不又得畏懼他們,但我又想起有巴魯斯哥哥,烈焰猩猩哥哥和天雷鼠哥哥在身邊,害怕心理又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我得到主人的同意后,立即進入對戰系統,開始和那魚對戰了!我使用了我唯一的招數——撞擊,那魚兒一邊使用冰之牙,一邊向我衝來。千鈞一髮之際,一個藍色的身子閃到我面前——天雷鼠哥哥。他氣得蹦跳起來,接着一道閃電從他的手上發出,緊接着,那條魚就命喪黃泉了,我呢,也升了一級,學會了第一個特殊技能——鳴叫。我又問主人:“那條魚叫什麼,天雷鼠哥哥剛剛使用的是什麼招數?” 

主人一一回答了我:“他叫利牙魚,天雷鼠剛剛使用了電火花。”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我又要求主人去更深的地方去看看,主人一邊穿裝備,一邊說:“噢,知道了。”待主人換好裝備后,我看見主人穿着藍色的斜尖冒,兩個魚兒般手臂的東西,一個粗粗的腰帶,後面還有一個三葉輪,腳上是紅色的尖頂靴。主人說:“走吧。” 

說完,我們就來到了海洋星海底。除了一些海草,一些貝殼,就只剩不遠處的那條鯊魚了,我的好奇心有上來了,纏着主人去打。主人告訴我,那是25級的鋼牙鯊,是個BOSS,很厲害。我滿不在乎地說:“有天雷鼠哥哥,我不怕。”主人見我這樣無奈的點了點頭。 

  開始作戰了!!我一看,( ⊙ o ⊙ )啊!真是25級!鋼牙鯊也使用了冰之牙,天雷鼠哥哥一閃,擋在我面前,被扣了點血。接着,他蹦過去,右手一插,一個牙咬了起來,竟打出了致命一擊!鋼牙鯊立即掛了,而我卻一級沒升,主人氣得直咬牙。 

  這是,已到中午,大家的肚子都餓得咕咕直叫,又回家吃飯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