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的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鐵鎚與鐮刀緊緊交織在一起,九十年的風雨歷程,九十年的光輝燦爛,都屹立在巍峨的天安門城樓上和鮮艷的國旗上,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引着方向,全面發展小康社會。從此人們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黨啊,我的母親,您用乳汁哺育我們長大。把幸福留給我們,把苦難留給自己。這是為了新中國的解放。回想起以前在抗日時,有多少共產黨員犧牲在第一戰線上?春秋偉業英雄傳奇豐碑聳立,長征鐵流抗日烽煙解放戰旗,血火得征程踏出一片光明天地。著名愛國抗日將領吉鴻昌說過:“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國破尚如此,我何惜此頭。”中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我也想說:“中國人民強大了,再也不是東亞病夫了!” 

  黨啊,我親愛的母親,您用堅強的臂膀,維護了祖國的統一,民族的尊嚴。而今,你依然精力充沛,雄風猶在。率領着億萬中國人民正演奏着改革開放的交響曲。從東海到西藏,從南沙到北疆。 

  黨啊,今天是您的生日,作為您的兒女,我們以最熱烈最誠摯的祝賀,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您永遠是我們心目中最慈祥,最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黨的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