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獲獎發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發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獲得霸州市小學生知識競賽中的五年級科學二等獎。那是當我聽見科學老師說:“夏欣怡,你獲得了我們這次知識競賽的二等獎,獎狀現在在校長那兒,等到期末考試之後再發給你。”那是我非常驚訝,覺得很不可思議,之後我就等待着那天的到來。今天終於到了,當我聽見張校長說到我名字時,我懷着激動和有點害羞的心情走到領獎台上,當我從張校長手中拿到那張獎狀時,我的臉紅了,竟然真的是第二名,上面寫着:夏欣怡同學,在霸州市2012-2013學年度小學生知識競賽中榮獲五年級科學學科二等獎。我實在是太高興了,因為我獲得了一張能表現出我這一學期努力的成果。獲得這個成果的人,不僅是我,還有爸爸、媽媽、老師、同學等。如果沒有父母的支持,老師的指導,同學的鼓勵,就沒有我今天的成果。

  雖然今天我得到的只是這小小的成就,但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算是更大的成就,也沒有問題。

  謝謝大家

  五年級:984237430

您正在瀏覽: 獲獎發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