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同學獲獎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同學獲獎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們班上的一位同學獲得了“三好學生”獎狀,他是我的好朋友陳澤松。看到他得了獎狀,我不服氣地想:他為什麼能得獎呢?我就不能嗎,就不是他學習好一點,勞動也還不錯嘛。想到這裡,我決定跟蹤他 。 

  “叮鈴鈴”放學了,我看見他走在學校操場上,他快步走到一個小男孩的前面,我想他不會要搶那個小男孩的東西吧!我連忙躲道大樹後面。盯着他生怕他發現我。突然,我看到他彎下身子,幫小男孩系起了鞋帶,一邊系鞋帶邊說“小弟弟”,你走路的時候要把鞋帶系好啊,要不然會摔倒的。他向前走了,我也跟着他走。走着走着,一個小女孩拉着他的衣服說:“大哥哥,我的帽子掉倒下面的學校草叢裡了,你能幫我撿一下嗎?”陳澤松說:“我這就幫你撿。”只見他一點一點的向草叢走去。這最後他在終於撿到了帽子。並還給小女孩,我看到這裡,恍然大悟原來他是個熱心幫助別人的孩子呀! 

  我追上他說:“你真棒。你應該得到這張獎狀!”他聽了我的話不好意思地笑了。最後,我和他又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當同學獲獎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同學獲獎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