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是花草樹木、人和動物,都離不開太陽。

  ——題記

  地球上人口增長太快啦,才2088年呢,珠穆朗瑪峰半山腰已經住滿了人,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沒奈何,地球上的人們只好向外層空間移民。經過長期努力,科學家終於在太陽附近的行星上建造了一座完全採用太陽能作為能源的新型城市——太陽城。我,就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我們太陽城房屋的建築很特別,形狀千奇百怪,每幢房屋的屋頂都是一塊能吸收太陽能量的金屬板。所有的電器全用太陽能做能源就不用說啦。汽車是太陽能原子車,不用加油,也不用充電,它吸收太陽的熱量,把它轉化成水蒸氣,再把水蒸氣轉化成水,然後用水當燃料。沒有廢氣,不會造成任何污染。

  前幾天,我過生日,爸爸說要送給我一件禮物。來到太陽城超市,不用說這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比地球上要豐富幾十倍。一走進傢具店,我眼前一亮,一張床引起了我的興趣。這張床真是神奇。我躺在上面感覺特別的舒服,全自動語音提示告訴我,它還能根據人的身體情況自動調節溫度、濕度,控制床的高低升降,還能給睡在上面的主人做按摩呢。我很高興爸爸把這張智能化的床買給我做生日禮物。在服裝店,爸爸也沒忘了給他自己買了一件自動調溫襯衫。

  太陽城,夢幻般的城市。我為我是一位太陽城的小公民而感到自豪、驕傲!太陽城的公民們都很好客,無論是來自哪裡的朋友,我們這些小公民都會為你當導遊的。歡迎大家到太陽城來玩耍、居住,相信你們會和我一樣愛上這裡!

 五年級:楊若芸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