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護水資源,做環保小公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水資源,做環保小公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護水資源,做環保小公民

  五年級二班霍振穎環保,這個詞很流行,還有低碳什麼的。可是人們做到環保這一點了嗎?答案是沒有。我給你舉一個貨真價實的事件。一個暑假,我們一大家子人去郊遊。我們小輩一路打打鬧鬧,不知不覺,汽車就拉着我們到了郊區。“這麼快就到了啊!”我們嘟囔這下了車。爸爸吩咐我們在附近活動半小時,還關照我們不要接近那條河。“哇!什麼氣味呀?!怪怪的。”走有着走着,表弟突然捂住鼻子說。我也聞到了,是一股臭臭的味。“看,氣味是從那條河傳來的。”表姐指着左前方告訴我們。“走,去看看。”小妹說。我們終於看清了,河水已經被污染了,不但顏色渾濁,還冒着泡沫,臭氣熏天。更可怕的是,上面還飄着塑料之類的垃圾。“不會吧,我去年還來過一次呢!那時還到處芬芳呢!”我大叫起來。“喂,緊急集合!小叔叫你們馬上回去。”有人過來說。我們急忙跑過去,爸爸說:“這裡已經不適合郊遊了,這裡已經完全被化工廠污染了。”“啊!該死的化工廠!”我們氣憤的說。就這樣我們就回到了城市。看看,現在小河小溪堵了,長江大河堵了,中國人正在用自己的技術和鋼筋混土,在中國的大地上製造一次次的“心肌梗死”。我們現在經濟發展,是以犧牲環境,犧牲了子孫後代的利益換取的!就在今天報紙上登了一條消息:再過九年,也就是二0二二年,,需要兩個地球才可以滿足生活需要,多麼可怕呀!如今人們也不再直接飲用河水,河中的魚蝦也不肥美,多麼不方便啊!都說跟着潮流走,環保也是潮流呀!?人類們,“黃金有價水無價。”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為了人類今後的生存和發展,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不污染水,節約用水,做個合格的環保小公民吧!

  五年級:霍振穎

您正在瀏覽: 護水資源,做環保小公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水資源,做環保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