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貢獻是偉大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貢獻是偉大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貢獻是偉大的 

  周嘉瑩 五(8)班

  是誰辛苦地把我撫養大和供我學習費?那就是我偉大母親么!

  她那親切的臉頰,甜蜜的笑容,黝黑的眼睛,就是我的母親。她的表情經常浮現在我腦海里。小時教我做人道里,在艱苦成長的道路上,母親您給予我幫助與快樂。失望了,您為我添鼓勵;失敗了,您為我添努力;成功了,您讓我更上一層樓,無論有風風雨雨的險阻,有風塵僕僕的旅程,您儼然臨危不懼地為我遮風擋雨。 

  一次,摔傷了的我哭泣着,母親那粗糙而又細膩的手摸着我那頭腦,此時此刻溫暖又和藹,說不出的快樂.您,做什麼事都認真,堅韌不拔......衣服穿洞了,您細心地一針一線為我彌補,冬天啦, 

  您卻一縫一織幫我送上“溫暖牌”毛衣到了炎熱夏天,您不停將舊 

襯衫變成小背心送我,這高超的技術,媽媽是無與倫比的。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第一位,你那艱苦的樸素,使我學會了獨立,為未來

  打下結實的基礎。你那堅持不懈的精神令我幼小的心裡充滿自豪。 

  媽媽不但心靈手巧,還當的上“大廚師”呢!天天,您為家人而疲勞工作,煮出弄巧成拙美味可口的菜,使人嘆服叫絕,那手藝 

  敏捷而熟練。啊,我有這個母親而感到驕傲!母親的貢獻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貢獻是偉大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貢獻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