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奧運會做點兒貢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會做點兒貢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奧運會做點兒貢獻

  邳州市實驗小學五( 9 )班 丁越 

  2008年奧運會即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我想每個炎黃子孫都應該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奧運會做點兒貢獻。 

  為奧運會做點兒貢獻吧!哪怕是幾聲小小的助威。雖然奧運會上聲音震耳欲聾,幾聲小小的助威微不足道,但是,它包含着你對祖國運動健兒勝利的期望,包含着你對祖國體育運動發展的更高期待。多了你的助威,運動員就多了一份力量。所以,為奧運會做點兒貢獻吧!哪怕是幾聲小小的助威。 

  為奧運會做點兒貢獻吧!哪怕是捐出一元錢。奧運會舉辦成功需要許多資金。一元錢雖少 ,但是它體現了一個個兒女的拳拳報國之心。集腋成裘,聚沙成塔。捐出一元錢,意義深遠。在戰爭年代,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在和平盛世,祖國富強,人人更應該錦上添花。所以,為奧運會做點兒貢獻吧!哪怕是捐出一元錢。 

  為奧運會做點兒貢獻吧!哪怕是揮舞一面祖國的國旗。 為祖國吶喊,為祖國助威,為祖國自豪,鮮艷的五星紅旗會讓運動健兒熱血沸騰,信心百倍!雖然許多人看不到你,運動員看不到你,小小的你揮動着國旗,心兒嚮往着北京,心兒跳動着激情,當眼前閃過一張張堅毅頑強的面容,一個個力拔山兮氣蓋世的身影,一陣陣和諧歡樂的笑聲和掌聲襲來,你,陶醉了,“地球村”陶醉了,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伴隨着莊嚴的國歌在空中飄蕩,北京,祖國! 

  北京,2008奧運會!One world,one dream!北京奧運會,是中國人的驕傲,是世界人民的奧運會,讓我們為奧運會做點兒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會做點兒貢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會做點兒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