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麻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陰沉沉的,忽然有很多小麻雀從天而降,我輕輕地走過去,對準一隻小麻雀向它撲去,別的小麻雀見了,都拍拍翅膀飛走了,哈哈……我高興地叫了起來,一隻小麻雀被我抓住了。

  我把它帶回家觀察起來,我發現它有一張尖尖的、紅紅的小嘴巴,眼睛睜得特別大,正盯着我看呢!好像一點也不害怕,我想:鳥兒被我抓來,總得有個好歸宿吧!所以媽媽就帶我到市場上買了一個鳥籠,把小麻雀放在鳥籠里,我把鳥籠放在寫字桌上,一邊寫字一邊欣賞小麻雀,下麻雀也看看我,好像在說:“快點寫字吧”!到了中午,我怕小麻雀肚子餓了,就把小些小米和小碗水放在小麻雀面前,小麻雀見了,連忙跑過來用尖尖的嘴巴啄一粒粒小米,發出滋滋的聲音,還不時抬起頭,看看我,好像在說:“小朋友,你真好”。

  到了下午,小麻雀不安靜了,在鳥籠里不停地叫着,我想:小麻雀大概想媽媽了吧!怕媽媽為它擔心、着急,我理解這種心情,就把它放回了大自然,讓它回到媽媽的懷抱。

  下午四點鐘,我和媽媽來到公園裡,從鳥籠里抓出小麻雀,張開雙手,把小麻雀放回了大自然,小麻雀轉過身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小朋友,我以後還會來看你的”。我也向小麻雀揮了揮手,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這時候天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