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變麻雀(二)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變麻雀(二)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二) 

  首都機場,貴賓艙步下一位全身黑衣,混身散發著冷冽氣質的男子的挺拔身軀,他的五官如雕刻一樣完美,他的眼瞳完全沒有一點溫度。 

  他的身後跟着一大批黑衣人,黑壓壓的陣勢磅礴,非常的引人側目。 

  他彷彿已經很習慣了這種關注。他冷哼了一聲,尹氏企業的接班人,韓國最大黑幫的負責人,這麼大的光環,跟進跟出這麼多人,他早已經習慣成為傀儡。 

  有多久沒踏入這片土地?七年了。他曾經在這裡生活了十三年。七歲那年,他被仇家拐帶,扔在這片陌生的土地。在這裡他經歷了屈辱,經歷了幸福,又經歷了如同陷入地獄一樣的痛苦。 

  他不適的用手背擋住了暖暖的陽光。 

  他早已經學會適應生活在黑暗裡,生活在沒有希望的歲月里。暖?不合適他。 

  那曾經帶給他暖暖陽光,又狠狠把他踢入永不見日光的地獄的女孩,她現在又幸福的躺在哪個男子溫暖的懷抱? 

  他曾經,離幸福很近很近,近到以為一伸手,就能碰觸到天堂。 

  然而,真正伸出了手,才發現所謂的幸福,只是不堪一擊的泡沫,稍一碰觸就會破碎。 

  帶來只有永無至盡的失落。 

  清冷的自己,曾經用狂熱的目光注視着那個女孩,以為她會給他承諾,給他想要的抉擇。 

  然而,他卻被她出賣。 

  她的眼裡沒有一點愧疚,只是冷淡的告訴他,她用50萬的價格把他賣給了他的父親。 

  50萬!真是不愧出自於豪門世家,當年的1萬的買入價,12年間成為了50倍。 

  50萬。她夠買幾個LV的包?她夠買幾件香奈而的衣服? 

  她用這種殘忍的方式,做出了她愛情的抉擇。 

  如果,不愛,就將他徹底拋棄…… 

  …… 

  “默默,快點,手腳別這麼慢。”造型師跳腳的大叫,一個纖細的女孩慌手慌腳的一樣樣拿着造型師要的東西,她有張清蓮出淤泥而不染的臉,很乾凈,很秀麗,也很樸素。 

  被眾人圍繞的周羽萌淡淡的掃了她一眼,繼續任濃妝艷抹點綴她本已閉月羞花的臉。 

  “默默,機靈點,別以為你是我同學,我就可以無條件包容你。”周羽萌冷冷的說。 

  默默沉靜不反駁的點了下頭,她從不以為同學這個牌有多好用,她知道周羽萌不喜歡她,因為,她曾經是她的……情敵。 

  小米和卓然反對她接下周羽萌助理這個位子,因為她們都說她是有心羞辱她,才讓她做她的助理。 

  她也想一口回絕掉,這個曾經和他拉過手的女子,這個曾經得到清冷的他,唯一承認欣賞的女子,她一刻也不想見到她。 

  但,生活已經磨掉她的驕傲,生存是最重的包袱。她必須對生活低頭,她必須對高薪低頭。 

  “默默,知道不知道這次出資給我拍電影的金主是誰?”周羽萌依然淡淡的問,眼裡卻有興趣闌珊的捉弄。 

  “聽說,是韓國的黑耀製作的總裁John.”默默誠實的將知道的回答。 

  “那你又知道不知道John是誰?” 

  默默搖頭,她怎麼可能知道是誰,韓國這麼遠,她沒去過,要認識也是只認識…… 

  “你很快就會見到他了。”周羽萌意味深長的看了她一眼,然後幽幽的說:“7年前,他答應我,如果他日後有能力,一定投資給我拍部電影,把我捧上‘影后’的寶座,那只是我一時的戲言,沒想到,他還記的。” 

  “7年前”這字眼,震得她很不舒服,心裡老是浮現7年前,那張因絕望而又對她鄙夷的臉。 

  這些年,心裡很空很空,空洞的什麼也填補不了,因為7年前,她親手遺棄了她最珍貴的東西。 

  沉思中,宣傳部的范雲過來打破了她的恍神。 

  “默默,今天晚上我們聽音樂會好不好?” 

  她搖下頭。 

  “別這樣拉,我很難才弄到票的。”范雲已經約了她很多次,也碰了很多次釘子,卻還是契而不舍。 

  “真的……不行……”她總是很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特別是又去拒絕,拒絕了這麼多次的同一個人。 

  乘她有點猶豫,范雲趕緊把票塞到她手上,遠遠的跑開:“那天我見你獃獃的看着鋼琴王子賀梓瀚的宣傳海報,我就知道,你們女生沒有個不喜歡賀梓瀚的。晚上8點見哦。不見不散。” 

  周羽萌看着早已經遠遠跑掉的范雲,諷刺的笑:“你猜小范要知道,鋼琴王子賀梓瀚是你的初戀男友,會不會悔的腸子也斷了?” 

  預期中,蒼白的臉。 

  周羽萌有點無趣的住口,默默已經不是7年前那個青春飛揚、嬌縱幸福的女孩。她留她在身邊,只是為了時時報復下她,好替當年那個總是對她冷冷淡淡卻讓她無怨無悔的男孩出口氣罷了。 

  但,現在,報復都有點顯得無力。 

  8點。 

  她還是準時入了場,即使在周圍排徊了很久。 

  她想見見他,只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曾經,她那麼簡單的喜歡過他。 

  而又深深傷害他。 

  她記得,他說過,不能走到最後,又何必來招惹他。 

  是的。是她,先招惹了他,是她用一封封情書,一個個千紙鶴招惹了他。 

  全場一片掌聲響起。那個依然染着一頭柔亮金髮的男孩,優雅的坐在黑亮的鋼琴旁。 

  動人的鋼琴聲響徹在耳旁。 

  她彷彿回到了那個午後…… 

  “同學們好,我是剛來的轉學生賀梓瀚。”他的聲音和他的人一樣優雅,閃閃發光,撞擊着她的心。 

  她握着的鉛筆筆芯斷裂在白紙上。 

  身邊的尹牧言皺了下眉頭,幫她重新換着筆芯。 

  前座的小米,偷偷的回過頭,小聲和她說:“他好帥哦,簡直就是童話世界里走出來的王子。” 

  她沒有應答,她的眼睛已經痴痴的望着賀梓瀚。 

  賀梓瀚接過她的目光,對她露出溫柔的笑容。 

  她的臉,象落日的夕陽一樣紅。 

  尹牧言遞筆的手,僵在那裡。 

  他主動握住了她的手,輕輕的緊緊的,有點不安。 

  她有點詫異的回首,他從不會主動握她的手,因為,她以為他是那麼的討厭她。 

  …… 

  鋼琴聲繼續洗滌着每個人心靈,一段段往事浮現…… 

  她對賀梓瀚一見傾心,開始展開了熱烈的追求。 

  她總是追着他的屁股後面跑,她總是在他渴的時候,馬上會有杯冰水放他面前,在他熱的時候,拿着扇子幫他吹風。 

  但是,他總是溫柔的拒絕着她,象拒絕其他女孩子一樣,不會不露骨,不會難堪,即使拒絕,也伴隨着體貼。 

  曾經,她對他真的很瘋狂,瘋狂到,覺得付出也是一種甜蜜。 

  Q高的校園,永遠會有三點一線展現在大家面前。溫柔沉靜的他,圍在他身邊忙碌個不停的她,還有,總是遠遠站着,凝視着他們的尹牧言…… 

  她終於知道了,尹牧言其實早已經不討厭她。 

  他其實捨不得她受一點點傷。 

  她讓他幫她寫情書,因為他的文筆公認的文才飛揚。 

  他會冷冷的將空白的信紙扔在她臉上,然後毫不留情的轉身走開。 

  她幾個通宵忘形的折千紙鶴,累的在地板上睡着也渾然不覺。睜開眼,她會已經在舒服的被窩裡,旁邊整齊放着千紙鶴。數數,多出了很多,剛好已經夠一千。 

  她捧着千紙鶴,誠懇的站在賀梓瀚的面前,他一慣溫柔的臉多出了很多種神態,他有點局措,有點感動,有點不安。 

  於是,他問:“其實,我對你,並不是全無感覺。但是,全校都在傳,說你是尹牧言的女朋友,甚至,你們已經住一起。可以告訴我,他為什麼住在你家嗎?” 

  她張張嘴,想解釋,但沒有解釋,她不會告訴任何人,尹牧言是怎麼來到她的世界,他只是保護她的黑騎士,但他卻是所有女生心目中最高貴的王子。 

  她沉默的讓他有點心灰意冷。難道,這張可愛純真的臉,真的只是其他同學說的那樣,把愛情當成一種遊戲? 

  他將千紙鶴推回她的懷裡,一慣溫柔的臉變得有點冷漠:“對不起,你的心意,我接受不起。” 

  正當他準備轉身離去,將那張帶給他深深悸動的臉從此從記憶里抹去。 

  冷冷淡淡的低啞男聲傳來:“我只是她的保鏢。” 

  然後,尹牧言擦肩而去。 

  留下從恍然再到欣喜如狂的他。 

  …… 

  鋼琴聲已經在掌聲中落下帷幕。 

  賀梓瀚優雅的向觀眾們謝幕,那張以往總是溫文而雅的臉,笑容居然有着難以言語的邪魅,而眼瞳空洞的可怕。他是那麼熟悉又那麼陌生。 

  他向默默這個方向望過去,默默心驚的用宣傳紙成功擋住了自己的臉。 

  他換上天使一樣的笑顏,優雅的退出舞台。 

  但那空洞的眼瞳還是牢牢烙印在了她的心裡。 

  她……還是傷了……他!

您正在瀏覽: 公主變麻雀(二)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變麻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