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果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果園

陣梓堯(五年級)

冬爺爺剛剛走,春姐姐就帶着生命來到了我們身邊,陽春三月,萬物復蘇,到處都是奼紫嫣紅的花兒,原來果園裡那些光禿禿的樹枝,現在已經開始冒出新芽兒了,沒過幾日,就會看到前幾日的那些新芽已經開花了,有的是粉紅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黃的橘子花……

夏天,驕陽似火,太陽烤着大地,樹上的知了在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這時候的果園裡,果樹長得枝繁葉茂,正是乘涼的好地方。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果園裡到處飄着果子的清香,農民伯伯看了那熟悉了的果子,頓時眉開眼笑,連忙抄起傢伙去摘果子,摘果子的“咔嚓”聲,和農民伯伯“哈哈”的笑聲組成了一曲快樂的交響樂。

哎!時間真快,冬爺爺又唱着歌兒來了,不知怎麼的,花朵、樹葉像怕冬爺爺似的,紛紛從樹上逃走,沒過幾天,冬爺爺像生病了,噴嚏打個不停,它一生病小朋友們可有得玩啦!有的打雪杖、有的堆雪人、有的溜冰……

啊!四季的果園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