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鄉村裡,有一個一年四季風景如畫的地方,那就是我們村的果園。

  春天,人們都開始在果園裡忙活了,人們都開始種各種各樣的果樹,有櫻桃樹、蘋果樹、桃樹、杏樹、棗樹……每天種樹的人們都早去晚歸,全是為了村裡的人們可以吃上美味的果實。

  夏天,人們的辛苦勞動終於不負眾望,果樹上結出了美味可口的果實,人們都爭先恐後的去采果實,因為那裡果實美味可口、飽滿多汁,小孩還趁大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摘了一顆放進嘴裡,那感覺真是無比幸福。

  秋天,樹葉黃了像飛行員一樣乘着降落傘慢慢的飛下來,頓時果園裡換上了金黃色的新裝。農民們都開始清理那金黃色的新裝。

  冬天,天氣漸漸變冷了,雪花漸漸降落下來,霎時,果園裡換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襖,真是風景如畫。

  這就是我們村的果園,一個為人民付出的果園,一個風景如畫的果園,一個美麗的果園。

  五年級:奢望那一抹笑

您正在瀏覽: 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