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喜歡寫城市以及之類的題材,但我今天寫的是果園。聽到果園是不是很想吃裡面的水果呢!要吃的話,等我講完了再吃吧!

  秋天的果園,柿子成熟了。看,那些柿子好像是孩子們的臉龐呀!香蕉成熟了,不再是夏天的的青色了,而是黃色了。葡萄是紫色的,彷彿是一個個紫色的小眼睛。西瓜可大了,看它那圓嘟嘟的‘啤酒肚’一看就知道美味可口了。突然,一陣微風吹來,微風姑娘調皮的吹了吹蔬菜、水果們。黃瓜、水果有的都掉下來了。微風姑娘看着它們的樣子,不禁的笑了出來。一蹦一跳的走了。看!人們來了,他們正用他們勤勞的雙手摘集這蔬菜、水果,這是他們應得的。被摘走的蔬菜、水果笑了。它們終於回到了該有回報的人類手裡了。

 五年級:初冰夏沫

您正在瀏覽: 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