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果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果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時候,都是在鄉下度過的。哪裡的果園令我難忘。

  春天,那裡的果樹的枝椏剛剛從樹枝里抽出來那裡有蘋果樹、梨樹、杏樹……一到春天,果園裡十分香。那些花有紅的、白的、粉的……春末的時候,那些花瓣隨風飄落,十分美麗。

  春天走了,夏天來了。一到夏天,就會有很多雨水。這樣,這些果樹長得十分快。再過些日子,就可以看到幾厘米大小的果實,那些小小的果子都是綠綠的。

  秋天到了,葉子都落了,有許多人都在那裡摘果子。有桃、有梨、有蘋果……這些果子甜甜的,比城裡的好吃多了。秋風一吹,樹上的“金蝴蝶”就打着旋兒落了下來。

  冬天到了,無情的寒風把果樹的葉子都吹掉了。慈祥的冬爺爺給小果樹們穿上了厚厚的大棉襖。用來給小樹們保暖、防寒。

  啊!這裡的果園多美呀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風景。我愛這個果園!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果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