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合理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合理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合理的故事 

  就在人們都已進入甜美的夢鄉的時候,一個鉛筆盒裡傳來了激烈的爭吵聲。鋼筆、魔筆、不可擦筆、鉛筆、橡皮還有尺子,他們正為這樣一個問題“到底誰為小主人做的貢獻最大”而爭論不休。 

  鋼筆先發言了。只見它挺着個大肚子得意洋洋地說:“說起誰的貢獻最大,那當然是非我莫屬了!無論是在語文課上,還是數學、英語課上,都有我的足跡。要是沒有我,哼!小主人的課本豈不是空白一片?” 

  這裡號稱魔術大師的魔筆不服氣了:“別吹了,別吹了,要是沒有我,你寫錯了字或者答案該怎麼辦?還不是得讓我這個魔術大師把錯誤給塗抹掉嗎。”就這一句話,便把鋼筆說的啞口無言了。 

  “嗯!”不可擦筆發話了:“我可不相信你這個虛偽的巫師,就算你吧錯誤的答案變沒了,可如果沒有我的幫助,課本上也還是空白一片啊。” 

  “你們在說什麼呢?把我們當成空氣一樣不存在。在美術課上,如果沒有我們三兄弟——尺子、鉛筆、橡皮,小主人就不會畫出美麗的圖案,受到老師的表揚。” 

他們越吵越激烈,吵的不可開交……結果把他們的小主人給吵醒了。 

  “你們別吵了,沒有你們其中任何一個的幫助我都不能好好學習,你們要團結起來共同幫助我,這樣我的成績才能更上一層樓。”小主人認真地說道。 

  聽了小主人的話,他們慚愧地低下了頭…… 

  指導教師:雙老師

您正在瀏覽: 鉛筆合理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合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