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盒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鉛筆盒的故事

   鉛筆盒媽媽的肚子里裝着一群可愛的孩子們,它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可是,一天,鉛筆弟弟對橡皮哥哥和卷筆機姐姐驕傲地說:“小主人真是太不公平了,我的本領比你們的本領強得多了,我能畫畫、考試、做口算……不都要讓我來做。你們應該給我讓位。”橡皮哥哥不服氣地說:“我的本領比你強呢,你待在我後面是應該的,你畫錯了,寫錯了……不都是我幫你改正過來的。”卷筆機姐姐點點頭說:“我同意橡皮老兄的觀點,認為鉛筆老弟待在後面是應該的,因為我的本領都比你強,鉛筆老弟你想想,在你不尖的時候,如果不是我把你的筆頭卷尖,那麼你就再也無法寫字和畫畫了,再說……”“住嘴!”鉛筆老弟惱怒了,“你們走着瞧吧,總有一天,你們會知道我的厲害。”從那天以後,橡皮哥哥和卷筆機姐姐再也不幫鉛筆弟弟的忙了。這下,鉛筆可吃盡了苦頭,筆不尖了,寫了錯別字也無法改正過來了。小主人非常生氣,打算要把鉛筆弟弟給扔了。

   這可把鉛筆弟弟給急壞了,它苦苦哀求橡皮哥哥和卷筆機姐姐:“小弟知道錯了,求求你們和我合作吧,讓小主人的字寫得更好,畫也畫得更漂亮,好嗎?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吧。”橡皮哥哥和卷筆機姐姐見鉛筆弟弟知道錯了,就原諒了它。

   從此以後,鉛筆弟弟、橡皮哥哥和卷筆機姐姐和睦相處地生活在鉛筆盒媽媽的肚子里了,成了小主人最要好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