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承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承諾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次承諾,讓我徹徹底底明白了守信用的重要。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莫琳、婷婷,還有很多同學約好了去小娟家幫她過生日。我已經買好了禮物,可天有不測風雲,在那一天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爸爸媽媽都勸我不要去了,要是淋濕了感冒了就不好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要是去呢肯定會被淋濕的;要是不去呢,同學們肯定會說我不守信用。我一直在“去”與“不去”中徘徊。我猶豫了好久,考慮了好久,最終決定還是一定要去。我拿起雨傘,飛奔去小娟家,身影漸漸消失在雨中。趕到小娟家后,我全身都淋濕了,同學們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經過向她們說了一遍,她們很感動,說我是一個很守信用的人,我們開開心心地幫小娟過完生日,而且從那天起,就有更多的人和我做好朋友、好姐妹了。

  自從那一次后,我明白了做人一定要守信用,才能得到別人的信任和尊重,如果你不守信用,你會發現,你失去了許多的好朋友、好兄弟和好姐妹。你懂得這個道理了嗎?

  五年級:葉雪之夢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承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