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綽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掃工區的時候,我們已經樂得不行了。我和周語翰,黃穎文三個女孩一起打鬧。最後在同學的催促下我們才回教室拿書包。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是誰提起的,大家就開始叫對方的綽號。我叫黃穎文“黃老鴨’’她回擊我“李豬頭”後來周語翰也跟着起鬨“李豬頭……李豬頭”還笑開了懷,我不甘示弱“黃老鴨、周皮蛋”一聲又一聲,說說笑笑真是為行路增添了無限樂趣。

  周語翰的家到了,她最後留下一句奇怪的話:皮蛋孵出來的是鳥。當時並不在意,我們還開玩笑的說:“那隻孵出了的鳥就是周語翰”說完之後我們捧腹大笑。後來我們依依不捨的分別了。

  回想起周語翰說的話是錯的,皮蛋的原材料是鴨蛋,鴨蛋孵出來的是鴨子,所以我認定皮蛋孵出來的一定不是鳥。我慢慢地思考可能周語翰的想法更美些。

  我把今天的是告訴了媽媽,媽媽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無言以對。同時我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不能隨便叫同學的綽號。“周語翰,黃穎文對不起,請你們原諒我吧。”

  四川眉山青神縣學道街小學五年級:李彥馳

您正在瀏覽: 綽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