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州六號”成功發射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州六號”成功發射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神州六號”成功發射了! 標籤:“神七”問天作文 神州作文 神州七號作文 成功作文

2005年10月12日,一個令人激動的日子。由我國自主研製的“神州六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了!

  

  上午9:00,兩名宇航員進入飛船。“五、四、三、二、一,發射!”只聽總指揮員一聲令下,火箭點火。成功起飛了。火箭緩緩的上升,不斷的脫落下來一些碎片。又過了一會兒,飛船逃逸塔脫落;飛船助推器脫落;漸漸的,飛船與運載火箭分離了。這時候,酒泉衛星發射中心一片熱烈的掌聲。13日,是這次“神六”宇航員聶海勝的生日,他的家屬與他進行了成功對話…… 

  祝願這次“神六”的宇航員能像生日那樣快樂的回來!

您正在瀏覽: “神州六號”成功發射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州六號”成功發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