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濁浪排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濁浪排空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關於濁浪排空 標籤:關於作文

大家好,我是王香凝,就是上次濁浪排空在文章中批評的王香凝,我希望自己能夠在這篇文章中澄清,我想跟大家說:“我並不是那樣的人!” 

  濁浪排空——他一直都是我們班出了名的惡作劇大王,但與我一直沒有什麼過多的瓜葛,所以我們也沒有什麼來往。但是,他竟然在網上公開寫文章誹謗我,這一點我無法忍受。他在學校對我搞惡作劇,我不介意,畢竟大家都是同學,但是,你不可以因為我脾氣好一點就侮辱我的人格,我的尊嚴,你沒有尊嚴你無所謂,但是我有我的尊嚴,我不允許任何人踐踏我的尊嚴,你更不例外。 

  對於大家對我的打抱不平,我敬以萬分的感謝,我很感動,大家都這麼信任我,特別是瑩,這些時間的相處,我相信瑩已經很了解我了,所以我也不能辜負她的信任啊,所以在此,我要向大家澄清,也要解釋清楚濁浪排空所說的“罪證”。 

  第一,我在和大家聊天時可都是敞開了心扉,從沒有什麼花言巧語出現,我不是那種噁心的人,也說不出所謂的花言巧語,這點我相信大家可以證明。再說我這人一般不怎麼騙人的,除非是濁浪排空對那種人。 

  第二,我沒有早戀,我才小學五年級,怎麼可能談戀愛?我們班是有不少男生追捧我,我承認,但是,我可沒有喜歡他們的傾向。對於濁浪排空所說的姓楊的男生,我們只是家住的比較近,所以有可能一起上放學,畢竟經常會遇到嘛。再說楊他也不怎麼喜歡捉弄人,所以我們女生只有和他才有那麼一丁點兒談得起來。再說最近,我們簡直是一點聯繫也沒有了。請大家不要誤會,不信的話可以去問品文使者,他就是姓楊的男生。 

  第三,對於傳紙條的事情,我感到十分內疚,沒錯,這件事是我不對,是我錯了,在此,我也對老師以及大家道歉。不過我現在已經將這個污點從我的生命里踢出去了,我也相信它不會再回來。但有一點我要為自己申辯,為什麼說是受我的帶動?是我受他們的帶動才對吧?你在還沒有搞清楚事情真相之前,請勿枉下定論。再說他們哪一個成績都沒我好,這你怎麼說? 

  第四,我不驕傲,不蠻橫,也沒有不講理。對於崔睦蘭與我的死黨關係為什麼解除呢?其實那不是誤解,或者說那個誤解是我故意製造的,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這也就意味着分離,你知道死黨的分離有多痛苦嗎?所以,藉著在討論問題時我們意見的分歧,我毅然要與她斷絕死黨關係,我希望我們早一點分離,或許能讓時間撫平我們的傷口。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我就想是一個掃把星,把身上所有的霉運都傳給了她,我不能讓她再因為我倒霉了,早點離開可能會對我們都有好處。還有一個因素,那是我的苦衷,我也有不能說的苦衷啊,但是那是私人隱私,我不可以透露哦!但是我還是要對蘭說一句:“對不起!” 

  現在,大家應該都多少明白了一點了吧,我也希望崔睦蘭能夠看到我的這篇文章,接受我的道歉,濁浪排空,你明白了嗎? 

  落櫻飛夢 

  王香凝 

  筱筱

您正在瀏覽: 關於濁浪排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濁浪排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