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州七號發射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州七號發射成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州七號發射成功了! 

  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華強小學四年級 

  蔣紅梅 

  2008年9月25日,又一個值得載入史冊的日子,長征二號F型運載火箭點火,神舟七號飛船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升空。 

  當天晚上,我坐在電視機前,既興奮又緊張。當時,酒泉指揮部正在倒計時“5、4、3、2、1,起飛”。隨着一團巨大紅色火焰的噴出,“神舟七號”緩緩升空。這時,我與指揮部的工作人員一樣,屏住了呼吸,耳朵聆聽着指揮部對飛船的監測情況,眼睛注視着屏幕,心情非常緊張。過了一會兒,我從屏幕上看到了“神舟七號”運行情況良好。又過了一會兒,“神舟七號”脫離了大氣層,分離成功。21時33分,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總指揮常萬全宣布:飛船進入預定軌道,神舟七號發射成功!人們一片歡呼,互相擁抱。慶祝“神舟七號”的發射成功。 

  “神舟七號”是載人飛船,可是裡面載的人到底是誰呢?原來是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3位航天員。他們將在這次航天飛行中進行太空行走,這將是中國人第一次像飛天一樣真正翱翔太空。我們相信,我們祝願,承載着中華民族的飛天夢想的神舟飛船,會飛得更高、更遠。 

  指導教師:田彩雲

您正在瀏覽: 神州七號發射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州七號發射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