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舟7號發射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7號發射成功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舟7號發射成功了! 

  張掖市臨澤縣華強小學四年級  田娜 

  2008年9月25日晚上9點10分,隨着0號指揮員的一聲令下,我國的神舟7號載人飛船在CZ-2F火箭的托舉下緩緩升起。火箭在短短的583秒鐘,飛越了我國9個省,在太平洋上空以每秒7.9千米的高速度將我們的神舟7號飛船送上了200公里高的軌道,以90分鐘繞地球一圈的速度繞地球飛行。 

  26日16點41分,航天員翟志剛打開飛船艙門,把半個身子探出艙外,像全國人民.全世界人民問好時,舉國上下都沸騰了...... 此後,他還取回了裝在飛船艙外的固體潤滑材料,然後成功返回艙內,此次活動歷時19分35秒,翟志剛飛過了9165公里,成為中國“飛得最高、走得最快“的人。這次成功出艙,使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三個掌握出艙技術的國家。在國際太空站上的美籍華裔航天員焦立中給這次出艙打100分。 

  28日16時49分,遠望3號測量船向飛船發出返回指令,飛船開始回家的旅程,17時37分,飛船成功着陸。返回艙橫卧在內蒙古四子王旗鬆軟的草地上。經過半個多小時的重力再適應,翟志剛第一個自主走出返回艙艙門,劉伯明、景海鵬依次出艙。站在祖國的土地上,3位航天英雄向人們揮手致意。 

  神舟7號發射成功了,這是中國人第一次像飛天一樣真正翱翔在太空。 

  神舟7號發射成功了,我國從此由一個航天大國變成了一個航天強國。 

  我,作為一名小學生,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為自己的祖國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指導教師:田彩雲

您正在瀏覽: 神舟7號發射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7號發射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