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但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感激?悔過?委屈?還是,破口大罵?!我還是沉默,不是不想說,其實也差不多,而是沒有什麼可以說,確切地說,是沒有真心、實際的話可以說。

  不管怎樣,我還是感激要老師,非常的感激。就像天底下所有熱愛老師的學生一樣,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激,無法表達的感激。

  幼兒園裡的老師都記不清了,即使在路上撞上也不知道,想必他們也認不出我了吧。幼兒園裡的事大概也不記得了,只有一件事,對誰也沒說過。放學了,爺爺還沒來接我。幼兒園裡還有一個人,好像是幼兒園老師的寶貝兒子。畢竟是小孩子,沒大人在就瞎胡鬧起來。也不知道是他怎麼弄的,我流起鼻血來,一發不可收拾,流了一地。我慌了,他更慌了。我爺爺來了,一看什麼都明白了,二話沒說,背着我去醫院了。鼻血很快就止住了。家裡人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本想說的,又想到了老師兒子,想到了老師,想到了高不可攀的老師,想到了老師完美的形象……拐彎抹角地想了一通,最後還是沒說。

  小學的老師我記得很清楚,畢竟相處了六年了嘛,但真的要在路上碰見,我還是會裝作沒看見,與其說是不想看,不如說是不敢看。自從我進入小學開始,就進入了森嚴的等級制度。我總是中等或中等偏上的,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位置。也許處於上等的人們並不察覺,但等級的概念,永遠深深地烙在我心中,深入骨髓。處於等級塔頂端的你們知道嗎,我嫉妒你們!我始終是覺得老師始終是高不可攀,與老師同起同坐,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臨近畢業的前一天,班主任曾陪我走過一段路。班主任同我聊天,我還是只會點頭,頂多就吐出一句簡語??只有“主謂賓”,有時連謂語都沒有。後來,班主任搖搖頭走了,我默默地望着她的背影,目送離去,希望她能再回頭看我一眼,看到我臉上的淚……

  我敬愛的老師啊,希望在多年以後再相聚的時候,再看到寡言的我沉默地看着您,希望您能了解我心中想說的千言萬語吧!

  相聚無言,惟有淚千行……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