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想對你說

我親愛的老師,多年以來我心裡都藏着一句話“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你想我們的父母一樣陪伴着我們成長,我們的一舉一動都在你的眼裡,如果我們做錯了什麼你會細心的教導我們,如果我們幫長輩做一點事情你會誇我們能幹,我們已經成熟了,每當你誇我的時候我就像經歷了酸甜苦辣一樣,我經常這樣想:如果老師是大海,那我就是那一條小魚,如果我是一隻小鳥,那老師就是浩瀚的天空,如果老師是肥沃的土地,那我就是那一棵小樹,老師如果沒有你的話我不可能學到那麼多的知識,也就不會有今天的我了,所以我想告訴你如果我們將來有了成就那是你的功勞,你為我們的學習都操碎了心可我們還不領情,老師這一份恩情我會永遠記在心中的,如果某一天你在路上看到的那一個有着成就的男人,那可能就是我。

老師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