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到我的故鄉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的故鄉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地方又溫暖,有平和,那春天,香飄十里,夏天,鳥語花香,秋天,果實累累,冬天,雪花飛舞,你們知道那是哪裡嗎?等我說完,你就會知道是哪了。

  那有一條川流不息的小河,裡面有小魚、小蝦和小螃蟹,那有幾個小孩子在捉着玩呢,他們笑不合嘴,他們在那捉累了,就坐在草地上玩一會兒,然後,他們就繼續捉起來了。

  到了春天,小花們都開了,有牽牛花,他們微笑的對上學的孩子們笑着,好像在說;”你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到了夏天,小鳥們嘰嘰喳喳的在叫着,好像在唱着優美的歌,小花們當然就成了小鳥們的觀眾了,小鳥在枝頭上唱歌,小花在下面目不轉精的聽着,這樣的日子多美好啊。

  到了秋天,果實累累農民們開使大豐收了,一車車的蘋果,和梨還有玉米,有一個別人家的地特別多還要請別人來剝玉米。

  到了冬天,天天雪花飛舞,狂風大作,要是雪停了,有幾個小夥伴在厚厚的大雪上玩打雪仗、堆雪人,他們玩得可開心了。

  現在你知道這個美好的地方是哪裡了吧,沒錯,就是我的故鄉,請到我的故鄉來,你的故鄉是什麼樣的快來說說吧。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的故鄉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的故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