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到我的故鄉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的故鄉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茂名,是一座美麗的石化城市。

  人們常說,最美的不過家鄉的水。我的故鄉雖然沒有大都市的繁華,但它風景如畫,景色迷人。

  在離我家后的不遠處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面在金黃的陽光照射下,顯得波光粼粼。小河旁邊栽了許多樹,可以說是綠樹成蔭,樹影婆裟,那些花花草草隨風飄動,令人賞心悅目,依依不捨。小河裡三五成群的小白鵝排成一列,歡樂地游來游去。夏天,夥伴們在水邊嬉戲,打水仗。小河就是我們快樂的天堂。

  前兩年,我的故鄉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從前凹凸不平的公路變得平坦了。一條條寬闊而平坦的水泥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川流不息的汽車在公路上來來往往。公路兩旁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一到晚上,一盞盞路燈把公路照得如同白天。街道兩邊,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家家戶戶都蓋起了新房,取代了以前破爛不堪的小平房。

  聽了我一番的介紹,你心動了嗎?心動不如行動。請到我的故鄉來!

  深圳市南山區沙河小學六年級:陳采欣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的故鄉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的故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