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尊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尊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我們是否認識到了生命的尊嚴和重要?從前,我們是否認識到了生命的寶貴和無價?從前,我們到底是否認識到了生命對於自己是什麼?而對於別人又是什麼呢? 

  生命對於所有人來說只有一次,我們為什麼不去珍惜生命呢?一個九歲的小女孩走在馬路上,被一個酒後駕車的司機無辜撞死,永離了人間。一個在城市的教師,因為與哥哥的爭執,被哥哥一刀捅死。兩個八歲的小男孩,因為父親脾氣暴躁,時常打他們倆,最後,因為父親失手而被打死。一個警察,在追趕犯人的途中,被犯人槍殺。這一切,是多麼悲慘,多麼凄涼!一個個生命在我們的眼前消失,然而,那些殺害生命的人根本就沒有認識到別人生命的尊嚴和寶貴。生命是無價之寶,生命在某些人的眼中很不起眼,可是,你們知道一個生命的誕生有多不容易嗎?母親生下我們要歷經九個月的風雨,還要照顧我們。好不容易長大了,而那幾年甚至幾十年的心血一剎那就化為灰燼,這是多麼令人痛苦的事呀!一個個的生命在像水一樣消失,一個個人從此就永遠再也見不到了,永遠的離開了!那些危害他人生命的人,我想對你們說:不要再危害別人的生命了!你們知道失去生命是多麼痛苦么?假如是你,你願意么?同時,我也想對那些熱愛、珍惜生命的人說:熱愛生命吧,生命只有一次,是無價的,好好珍惜吧! 

  生命對於我們只有一次,每天都要過的有意義,都要有收穫,這樣,才能對的起生命里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尊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