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風火島〔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風火島〔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女媧創造了人類,把風火晶留在了風火島,使這個世界變的生機勃勃。然而,好景不長,一個叫魔神的惡魔,帶着惡魔兵團來到風火島,搶走了風火晶,使天下變得非常恐怖。 

  小渡:原本一位膽小的少年,後來駕駛着神龍號,變的無比勇敢斬妖除魔,展開了神奇的冒險。 

  暗夜:魔神的兒子,可是一點也不邪惡,最後加入了小渡的隊伍。 

  小渡師傅:每天只知道吃和欣賞小渡和別人的決戰。 

  安娜:小渡的姐姐,一位神奇的機器人醫療師。 

  魔神:帶有風火晶能量,一個可怕的魔鬼 

  暗風:除了魔神以外最後一個惡魔,擁有強大的力量,英俊瀟洒,非常冷漠。 

  故事主要講了小渡和他的姐姐無意中闖入了風火島,然後得到了更多朋友的幫助,駕駛着神龍號得到了很多神的幫助比如:白虎、九尾、鳳凰,最後打敗了魔神。得到了風火晶使這個世界恢復了和平,使原本膽小得到了真正的勇敢,最後回到了人類世界……

您正在瀏覽: 拯救風火島〔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風火島〔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