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闖冰火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闖冰火島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勇闖冰火島 標籤:冰火作文 勇闖賽爾號作文

  周末,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新遊戲,叫勇闖冰火島,它和森林冰火人一樣。但是,是我最喜歡的遊戲!

  規則:冰娃不能落到火池,火娃不能落到冰池,火娃、冰娃不能落到黃色液體中。

  開始了,我選擇了第一關??山海之丘,又選擇了兩個“寵物”。我的火娃縱身一躍,跳到了火池裡摘取了兩顆火鑽石,冰娃也不甘示弱,跳進冰池,摘了兩顆冰鑽石。我的火娃、冰娃同時跳上了一個台階,各摘了兩顆鑽石。可是,有一個石頭擋住了我們回家的路,哈哈!這點小事難不倒我的冰娃和火娃的,只見我的火娃縱身一躍,踩住了一個按鈕,那個擋住了我們回家的路的石頭就開啟了!我讓冰娃先過去再幫我按着按鈕,我也過來了,我們一起跳上去了,又看見了一個黃池,冰娃和火娃若是跳到了黃池裡,就Over了,可是,我的冰娃和火娃不可能那麼笨,只見我的冰、火娃縱身一躍,越過了黃池。我們走着走着,看見了一塊石頭,就齊心協力推到了一個角落裡,跳上了石頭,又跳上了一個台階,走了一段路,不僅回了家又采了許多鑽石!

  團結力量就是大!

  初二:王朝隆

您正在瀏覽: 勇闖冰火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闖冰火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