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的神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神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上的“棉花糖”開起了“蟠桃大會”  

這不,“東海龜丞相九千歲來了”.它一步一步慢慢挪動,爬到“蟠桃”前,吞下一個又紅又大的“蟠桃”這恰好被“王母娘娘”看見了, “王母娘娘”很生氣,她用“三味真火”把“東海龜丞相”燒得“屍骨無全”了. ”東海龜丞相九千歲”都已經九千歲了,再多活幾年可就變成“萬歲老人”了 

  過了一會兒,天空出現了幾匹馬,哦!原來他們是馬神啊,也是來參加“蟠桃大會”的啊,這時有一個馬神“搖身一變”,嘿,一隻活靈活現的小狗出現在我面前,原來這匹白馬還會七十二變啊!看來,我以後再也不能瞧不起馬神了,它們的道行居然和齊天大聖孫悟空差不了多少.咦?那幾位馬神怎麼不見了?可能是到後台準備節目去了吧!! 

咦?龍王怎麼還沒來,它可是從來不愛遲到啊!而且還是從來不遲到的啊,可今天怎麼就……. 

說曹操曹操就到,威風凜凜的龍王穿上雪白的龍袍更是英武非凡啊!他向“王母”請安真不錯,爪子後面還有一份禮物呢!這是,龍王的腳不翼而飛了,原來“王母”不喜歡那份禮物,所以下令把龍王的腳都砍下來了啊,這個王母太“殘忍”了啊!~~~~~~~~ 

還有許多“神仙”相繼而來,這些“神仙”十有八九是我不認識的. 

這次的“蟠桃大會”圓滿成功,各“神仙”歡喜而來,也在回家的路上留下一串串歡歌笑語,為這次的“蟠桃大會”的成功感到高興. 

這次的“蟠桃大會”使我更喜歡看雲了啊,因為它在我的生活里又添了一種神秘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雲的神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