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沒有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沒有聲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世界沒有聲音,那這個世界是多麼單調呀!

  人與人之間交流沒有了聲音,那一個人說話對方無法接收到信息,那人類之間交流就沒有了。微風吹過花草相互觸碰,樹上的枝葉飄落下來,沒有聲音自然界的萬物也失去了聲音,這樣自然界就會大亂。

  時鐘的滴滴答答的聲音也沒有了,汽車嗚嗚的聲也沒有了。東西掉在地上也沒有了聲音,開水龍頭時,水流聲也沒有了,小動物叫喚時也沒有聲音。鍋勺敲打的聲音也沒有了,世界都靜了下來。

  雖然繁華的城市沒有了往日的熱鬧,電話也不會響起。正是在這個時候,你才發現聲音的重要性。以前有聲音時,你覺得不好聽,煩惱,一旦沒有聲音,你有開始感到寂寞冷淡,感覺一點都不好。

  聲音時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它也是美妙的源泉。有了聲音就有了希望,聲音就是人們心中的快樂和靈感,它也是不可缺少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沒有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沒有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