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沒有大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沒有大人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是2050年吧,大人們已在地球上消失,只有小孩存活在世上,大家一致通過:認為地球應該改名為“快樂星球”! 

  “鈴……”鬧鐘把我從睡夢中拉回現實,我揉揉惺忪的睡眼,伸了一個懶腰,慢慢地坐起來。哇!七點三十分!我瞟了一下鬧鐘,馬上穿上衣服。你可別以為沒有了大人就不學習啦!大錯特錯!咱們學校的校長可是堂堂正正的賈校長!(這不過是咱班同學的姓)我七手八腳打理好一切“任務”,提上書包,騰雲駕霧,飛到了教室里。剛站在地上,只聽一個不和諧的聲音傳入我的耳里:“胡馨文同學,你昨天的作業沒簽字!請補上!”什麼?我一驚,世界上都不存在大人了,還簽什麼字?我抬頭一瞧,鄧老師(鄧南雪)正死死盯着我。我摸摸腦袋,問道:“世上不存在大人,我找誰簽去?”“你這孩子,居然這樣和老師說話!我要把你告上法庭!”法庭?我愣了一下,回不過神來,心想:法庭要管這些嗎?哎!老師腦袋出問題了嗎?我剛想到這裡,外面傳來一大群記者的聲音。我好奇地向下一望,什麼記者,明明是一群小孩!可是大家身上都背着記者專用的包、本子、攝影機……有的似乎更誇張,雙手舉着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成都小妞抵抗明星老師。什麼亂東東!我再仔細一看,那張牌子左上角還有一張圖片,上面是……我的照片!我嘴巴張得有皮球那麼大,我……老師不會真把我告上法庭吧! 

  我現在開始覺得事情越來越嚴重了,不會真的要去法庭做客吧!我獃獃地站在原地不敢動。誰知道,鄧老師正向我走來,她像一隻半死不活的老鼠,把我拉着:“下去,下去!我們去法庭!”不會吧!沒有大人的簽字就要上法庭,我的天! 

  沒辦法,我只得像一隻小狗,被她拉到樓底下。 

  在樓下,一大群“記者”朝我跑來,如海水一般,讓我難受得要命。我叫喊着,飛快地跑進法院的專車,關上門。司機馬上加油門,一下衝破人群的包圍,“飛”到了天上。 

  很快,法庭到了。我下車時,看見四個大概上五年級的“霉男”站在那裡,他們就是法官。可他們不懂規定,只好糊裡糊塗地判案:“你……對,有意和老師頂嘴!判五年?太多?判三年?也太多!我管不了了,交給全球法庭!”…… 

  哎!果然不出我所料,雖交給了全球法庭,可是沒有大人的管理,只好又交給了宇宙法庭。沒辦法,只好由宇宙的天使精靈來判案,這可是破天荒的奇案。我一頭霧水,想讓大人趕快回到地球上來。天使精靈好像猜中了我的心思,把法杖向我頭上一點,世界又恢復了往日的“和平”…… 

  “鈴……”,我一下驚醒了,發現自己坐在床上。“呼!”我長出了一口氣:原來是一場夢呀!沒有大人的世界太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沒有大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沒有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