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沒有大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沒有大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叮叮叮”鬧鐘聲又響起了,我照樣把頭壓在枕頭下,繼續睡。“元傑,該起床了,要上奧數了!”媽媽叫道,“再不起床就遲到了”,“拿幾片麵包就馬上走人”,“快快”。天哪,我的美好的童年就這樣白白流失了。我再也不要大人管制,再也不要見到大人。我要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快樂地展翅飛翔。

  晚上,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撲通一聲倒在床上,睡著了。

  “啊,好睏啊,幾點了啊?”接着,一個更高分貝的聲音叫道:“啊!已經10:50了,我死定了,快給我準備衣服!”我驚恐地叫道,“媽媽,媽媽,爸爸?”沒有一個人回答。我懷着好奇的心穿好衣服,沒吃早餐,去學校。剛下樓,一個保安也沒見到,難道全體罷工?經過小花園,還看到有學生在玩耍,也沒有家長管。零食店裡擠滿學生,沒有一個店員,學生都在瘋狂地吃零食,拿玩具,簡直就是搶劫嗎!學校門口,禮儀隊的學生只有一兩個,還是歪歪斜斜地躺在門口的,我的天!要不是大門口寫着“福強小學”四個大字,我還以為是遊樂場呢,保安室,同學們拿着棍子叉子玩雜耍,過道上同學飛奔如發射的炮彈,走路如入虎穴。教室里,同學們有的在黑板上塗鴉,有的用掃地工具“打仗”,有的在桌上練“輕功”,真是十八般武藝,應有盡有啊。咚,“啊”我叫道,一個鉛筆盒飛了過來,砸到我頭上,我頓時頭破血流,幾個好心的同學趕快把我送到醫院,結果大家都快把地板掀起來了也沒見到一個醫生護士。

  太可怕了,這個世界上沒有大人了,完了。

  “元傑,起來吃早餐了。”一個溫和的聲音在耳邊,我睜開眼,原來是一個夢。媽媽正微笑地看着我。

  啊,有大人的世界多麼溫暖,多麼安寧舒適。

  有大人的世界真好!

  廣東深圳福田區福強小學五年級:彭元傑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沒有大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沒有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