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兒女(續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兒女(續集)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家有兒女(續集) 

  自從小雪和小雨上國外之後—因為他們的親媽在那裡,劉星可憋壞了,天天叫:“哎呀,沒意思、哎呀,沒意思。”把劉梅都快氣昏了,正好在夏東海上班的時候狠狠地把劉星收拾了一頓,然後,氣呼呼地把門踹開,大步地走了出去,邊走邊說:“唉,怎麼生了一個這麼不爭氣的兒子。”哪知道屋裡面劉星鼻涕一把淚一把地哭的死去活來,邊哭邊說:“我怎麼這麼倒霉,怎麼有一個這樣的媽呀!嗚—!沒意思還要受虐待。嗚—!啊,我怎麼這麼倒 霉呀!嗚… 

  誰也沒有想到劉星會離家出走!在劉星哭的時候,他的腦袋裡冒出一個惡念頭——離家出走,劉星迅速地把衣服收拾一下,然後裝進一個大包里。把儲錢罐里的錢倒出來,查了查---1000元,然後把錢放進衣服兜里,然後在把地圖帶上。開始進行第一步:離家出走了,劉星要走時又忍不住看了一眼家裡的一切,唉聲嘆氣說:“哎,我也不願意走呀!但事違我願呀!再見,小雪、小雨、老爸。”劉星灑了幾滴眼淚,大步地走了出去。他邊走邊想:“唯一能讓老爸他們認不出來我的那就是化妝。說干就干,劉星買了個黃色的假髮戴在頭上,又在地攤上買了件又時髦又便宜的衣服,化妝完畢。之後劉星又後悔起來。想回家了,但他又想回家肯定被老爸、老媽說,然後遭小雪她們的嘲笑。這時劉星心裡正反爭論起來:正的說——回家吧!不就是受老媽老爸的說和小雪她們的嘲笑嗎?我替你扛着。反的說——回家幹什麼?如果晚回家幾天,你爸媽心疼你就不會說你了,小雪她們也會因想你而忘了嘲笑你了。正的和反的七嘴八舌的爭論使劉星腦袋都大了。他對正的和反的大喊着:“不要再吵了,我忍受不了老爸、老媽的一頓說和小雪她們的嘲笑,所以……。”劉星聲音越說越小,最後成了蚊子那麼小的聲音。終於,反的戰勝了正的,反的得意的對正的說:“嘿,我勝了,我勝了。”正的瞪了一眼反的說:“走着噍,我一定會贏了你。”劉星實在是無路可去了,只得在網吧的大沙發上委屈住一宿。他哪裡知道老爸、老媽和小雪她們都快急瘋了。 

  夏東海從機場接完小雪和小雨之後,三個人回到家后,看見劉星和劉梅都不在家,夏東海怕出什麼事,急忙給劉梅打了電話:“劉梅,你在哪裡,家裡怎麼沒有人呢。”劉梅匆匆忙忙趕回家,夏東海就問劉梅:“劉星呢?”劉梅氣喘吁吁說:“不知道呀!之前我反他收拾了一頓,我就走了。”夏東海自言自語地說:糟了,會不會離家出走了?夏東海爭忙對小雪說:快看看劉星的衣服拿沒拿走?小雪急忙奔向劉星的房間,不大一會兒,小雪帶着悲傷的表情出來了,對他們說:“帶走了,嗚——!沒想到那是我見到劉星的最後一面了。”小雪大哭起來,弄得大家不知所措。夏東海對小雪說:“不許胡說,什麼最後一面。”劉梅搖着夏東海的胳膊說:“怎麼辦呀!夏東海,你想想辦法呀!”夏東海嚴肅地說:“一個字就是找:第一方法,上網吧、遊戲廳、娛樂場所去找。”劉梅說:“不可能,我兒子不可能性去那種地方。”夏東海說那第二種方法就是讓警察幫着找。“劉梅又說:“不行呀,家醜不可外揚,這行不通。”夏東海說:“這不行,那不行,你要我怎麼樣呀!”小雪說:“媽,現在的唯一辦法就是按第一方法去做。老爸負責北邊的網吧,老媽負責西邊的網吧,小雨負責東邊的網吧,我負責南邊的網吧,你們說行嗎?”夏東海、劉梅、小雨三個人異口同聲地說:“哎,只有這麼辦了。”小雪他們找了大半天也沒找到劉星,正在心灰意冷這時,小雪在一家名叫“巨無霸網吧發現一個和劉星模樣一樣但卻是黃頭髮男孩,這時的劉星正在大沙發上呼呼大睡呢,並且做夢還說夢話,手摸腦袋就把黃頭髮拽下來了。小雪驚得大聲叫了起來:劉星,劉星。“誰呀?劉星睜開睡眼,”哎,我的媽呀,小雪,你,你… 劉星嚇得說不出話來。“劉星,你知不知道家裡媽媽、爸爸他們有多着急!走,跟我回家,跟爸爸媽媽解釋清楚。”小雪氣呼呼地揪着劉星的耳朵,邊走邊說。 

  回到家后,劉梅緊緊地抱住劉星對他說:“兒子,你沒事吧!”劉星對劉梅說:“老媽,我沒事,好得很。”小雪說:“劉星,看我送你的禮物,當、當、當——遊戲機。”小雨說:“劉星,看我送你的禮物——宇宙飛船。” 

  哦,我高興地昏倒了。劉星說。哈、哈……

您正在瀏覽: 家有兒女(續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兒女(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