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香潤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潤我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香潤我家 羅曼.羅蘭曾說:我們之所以要閱讀,不僅是因為我們要感悟語言,還因為要感悟生活,讓閱讀成為伴隨學生終生學習的生活習慣,讓閱讀成為他們人生路途所必須經歷的精神跋涉。看來,閱讀對人的一生會起非常大的影響,因此每次到書店媽媽都不忘給我捎上幾本。 大一點時,媽媽給買的書就開始雜一點了。《哈利波特》、《感動小學生的精品美文》、《著名實驗室的神奇故事》、《我和小姐姐克拉拉》。每到晚上,我和媽媽都要安排些時間看會兒書。在橘黃色的燈光下打開書,一縷書香便瀰漫開來。 假期里,我請媽媽跟我一起閱讀那本曾經讀過的《無人島求生記》,是有關小魯濱遜的歷險記,內容詼諧幽默,又融合了許多的科學知識,而且配有風趣的插圖。媽媽對我說:假如你將來身處這樣一個環境,你也可以像他那樣善於動腦、克服困難。我振臂高呼:我要去冒險!媽媽按下我高舉的手臂,說:別激動,這裡主要講了許多的科學道理,懂得了這些對野外生存有大大的幫助。接着我們共同看了開頭一章,明白了水質好壞的標準,知道有?蛄或蝦類生存的水可以直接飲用,是1級水,又看了怎樣過濾水質不好的水,有圖表示,風格類似漫畫,看得我們哈哈大笑。笑過之後,我猛然覺得:第一次讀書時怎麼沒認識這麼多呢?

  五年四

  王一迪

您正在瀏覽: 書香潤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潤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