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潤我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潤我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雨潤我心 

  雨斜斜地,密密地下着,彷彿那傳說中的織夢者,在空中細細織下一張足以鋪天蓋地的細紗,輕柔的披在草兒、花兒、田野的肩上。 

  草兒、花兒、田野貪婪的吸吮着甜甜的乳汁,草兒開心的跳起了印度肚皮舞;花兒開心的跳起了桑巴;而那片田野則用動人的旋律為他們伴奏。 

  我漫無目的地走在空無一人的大街上,享受着春雨的洗禮,耳邊遲遲揮灑不去的是片刻前與小學老師的電話:“現在學習還緊張嗎?”“還好吧,能適應。”“老師,您的身體還好嗎?”“還不錯,就那樣。”雖然只有簡短的幾句話,但是卻釋放了我多日思念的心。看着那街道,心裡顫了一下,原來秋天跟夏天一樣,都是那麼的熟悉。 

  那天,老師帶我們去出遊,我興奮地手舞足蹈,拋下了那份淑女本色,化身為古靈精怪的淘丫頭。結果,因為高興過了頭,“撲”一腳踩空,如同滑滑梯一般,結結實實地摔了下去,屁股開了花,人也是很沒形象地摔了個四腳朝天,同學們像是那熱鍋上的螞蟻喧鬧起來,我的眼淚仿若斷了線的珍珠,一顆一顆的滾落下來,那趨勢,不哭上一天都沒完。 

  這時,老師疾步走了上來,遞給我一張餐巾紙,溫聲細語的說:“乖,別哭了,你看,像個花臉貓,多難看呀,我不喜歡髒的孩子。”我聽了立馬像觸電似的,停止了哭泣,老師一手拉着我,一手扶着我的肩,就這樣度過了一天,那刻,空中悠悠的飄起了細如牛毛的雨絲,我彷彿是那些小草,受這雨的滋潤,我的心被滿滿的感動填實了。 

  在街邊,一個人靜靜地佇立了很長時間,衣服有了些濕意,我邁開了早已麻木的腳,朝着學校的方向走去,因為突然之間很想看看老師,也許是因為教師節的緣故,辦公室早已人去樓空,我只能憑着殘存的記憶尋找那熟悉的身影…… 

  陽光,願你帶我去親吻她; 

  木偶,願你帶我去擁抱她; 

  月光,願你帶我去照亮她夜行的路; 

  流星,願你帶我去實現她的願望; 

  彗星,願你在她迷茫時,指引她前行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春雨潤我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潤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