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書香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書香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熟悉的朗朗讀書聲又在耳畔時輕時緩,時重時急。又像一陣陽光般的微笑,使我心靈顫動着。我的95班,愛那份溫馨,愛那份美麗……心中頓時倍感溫暖!

  從學校大門進去,徑直走進第一幢教學樓——博學樓:紅白相間的油漆,增添的一份求知心讓人期盼,寫出了95班的位置,緩緩走向第二層,那讀書聲更響亮了,聲聲入耳,郎朗動聽。左轉,右邊第一扇門。熟悉的氣息使我又不由得為之一顫,大門上赫然寫着“95班”幾個大字,引人注目。

  伴隨着讀書聲,我輕輕地走進這個溫馨美麗的班級,進入教室前門,右手邊,正對面便是一棵茁壯成長的“大樹”,上面貼滿了我們希望的諾言,“希望班級會更好!”“以後一定不會遲到!”看到那一則則短小的話語,給人的,卻是無盡的動力。前面是終點,你卻無力再跑,這時的那點希望之光,是多麼的有用,激動着更多的心靈!

  最特別的便是那面牆壁——智。它在左側的第一面牆上——十分顯眼的位置。用彩色A4紙拼成的兩個富有藝術感的大字,頓時便會吸引每一個人的目光,心曠神怡的感覺瞬間傳遍全身。走進去看,一則則有用的英語短文,一篇篇有用的學習知識,指導着我們的學習,學習頓時活躍起來。

  是啊,每一面牆壁上都訴說著95的一段故事,每一面牆壁上都有着我們95人的酸甜苦辣!這長不足12平米,寬不足十米,面積不到120平方米的教室里,卻是另一番天地!另一番溫馨美麗的天地!

  四年級:邱夢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書香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書香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