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蓋雨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蓋雨篷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在頂樓,炎熱時房間像火爐,下雨時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實在沒辦法,外公便在頂樓蓋了一個雨篷。

  當時我以為蓋雨篷是很簡單的事情,可是事實突破我意料之外,首先要算好材料購買,不能浪費。材料買好以後,再畫尺寸,然後在鋸鋼管,電焊,立柱,再架方管做橫條,又進行電焊拉好,接着再刷漆防鏽,最後一道工序就是蓋頂篷。要將一塊塊彩鋼瓦升上屋頂,並用氣槍將鏍絲一個個打進去,彩鋼瓦就不會被風颳走,那美麗的雨篷就大功告成了,藍瓦面,白底子,紅柱子美麗極了!

  現在可好了,夏天不熱,下雨不漏,我能舒舒服服地休息,孜孜不倦的做作業。我感到真幸福呀!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我家蓋雨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蓋雨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