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霞的雲和天,顏色漂亮,形狀美麗。晚霞的天空有時紫色的,有時大紅色的,有是是橙色的……美麗極了。

  晚霞的雲更美麗,常常是大堆大堆的雲聚在一起,錯錯錯落落地,層層疊疊。雲兒像輕紗,像煙雨,掛在樹梢。一會兒像奔涌的海潮,一會兒像海鷗在飛。如果你常常看着雲的話,你會覺得這乳白色的雲灑在你的臉上,輕輕的,柔柔的,帶點鮮花的香氣。

  雲兒千變萬化,你根本不知道雲兒下一秒變成什麼樣子的。雲,漫在路上,悄悄的藏在草叢中。你,晚霞的雲,一會變來變去的,不知道變到什麼地方去了,一會兒鋪天蓋地。

  你們要知道,雲兒是永遠捉不住的,因為像活潑生動的孩子呀!還因為天空媽媽的擁抱,雲兒變沒了,你們猜為什麼嗎?因為天空媽媽召喚雲兒回家了。並說,晚上,妹妹想和媽媽在一起玩,你們先睡吧,雲兒很聽話,一會兒就睡覺了。五年級:冰雪點點

您正在瀏覽: 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