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選擇善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善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選擇善良

  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都是善良的,你們有什麼善良的舉動呢?我可有一次。

  那是大班的時候,我正準備下校車回家,結果在路邊看到一隻受傷的小貓,由於發自內心的同情,我把它抱回了家,寫好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開始幫它洗澡,就在一瞬間,我突然想到給它取名為小可,因為他太可愛了,我又帶它去散步(不過是經過爸媽同意的),我又請媽媽幫我一起為它包紮傷口,小可開心多了,我帶它進了家,我喂它小魚,它甚至跳起來搶,我從內心覺得它十分可憐,便帶它去找媽媽,我把它放回原處,可沒人理它,我十分為它着急,便又從新收養了它,可就在當天晚上,它離家出走了,我雖然十分傷心,但我也為它高興,我想:它大概是出去找媽媽了吧!

  就這樣一個念頭,使我成了一個善良的好孩子。

  或許,有人會這麼做:見到小貓,理都不理,甚至踢它一腳,可我不會,在善良和邪惡中,我選擇善良,因為善良會使世界更和諧!

您正在瀏覽: 選擇善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