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小路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小路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是會改變的,山會升高,天會更藍。我發現以前坑窪不平的土路也變了,變成了嶄新油亮的柏油路。

  以前,我走在這條小路去上學,不是走路時扭到了腳,就是騎車時摔了一下,而且每一次回家不是這青一塊,就是那紫一塊。逢到下雨時,你走在這裡時,如果有車經過,你千萬要拿起傘擋住泥,不然那泥就會濺到自己的衣服上。這條小路是我上學的必經路,也是我放學的必經路。每天我心曠神怡的去上學,可是一走到這條小路,我的心情一下子從晴天轉成了陰天。連我這平時大大咧咧的人,都不得不變得小心翼翼起來。

  那一次,我和我的朋友走在這條小路時,我仔仔細細地看着不平的土路,我的朋友還笑我看的這麼仔細幹什麼。突然,一個大坑,我提醒了一下我的朋友,可是她卻裝着沒聽見的樣子繼續走,走着走着“撲通”一聲摔了下去,我看着朋友那副狼狽的樣子,噗哧一聲笑了,我連忙拉了朋友一手,“我給你說了前面有一個大坑,你就是不聽。”我撅着嘴說。

  事情沒過幾天,我看見了有許多人在修路,我高高興興地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姥姥和姥爺。姥姥和姥爺的臉上都露出了一絲絲甜蜜的笑容。

  又過了一個多月,路終於修好了,聽了這一個好消息的我,一大早就神采奕奕地跑到了柏油路上,鳥兒們在枝頭上歌唱,小草們也探出了腦袋,整個早晨是格外的清涼……

  五年級:吳越

您正在瀏覽: 家鄉小路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小路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