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印象最深刻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最深刻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你心中最深刻的人是誰?我就會明確的說是姥姥。

  記得,我上了幼兒園從那以後,我幾乎每天在姥姥家度過了。是誰每天挑食?是誰哭着不吃飯?不用說,那就是我!

  那時,每當看到姥姥的那慈祥的面容,我有說不出的高興,因為:每當我挑食的時候,姥姥並不生氣,而是哄着我,關心着我並且說:“沒關係,走我給你買好吃的。”說著便領着我去買吃的。不管我買的食物有沒有營養,她都不在乎。而是說:“真會選,不錯!”那時我多麼高興,我好似生活在最幸福最自由的天堂里,什麼事情都由我去做主,甭提我的心情是多麼的豪爽,那時姥姥對我的寵愛讓我感到比吃了蜜還甜。懂事後回想起來才知道那叫浪費。心裡酸楚楚的而特別的內疚,吃零食不僅傷害了我的牙,而且傷害了我的身體。我真是後悔莫及,那時花錢真是一種浪費呀!

  現在,我說給姥姥聽,她卻和往常一樣笑眯了眼。只是淡淡的說:“知道就好,走我請客。”我聽到這裡眼淚奪眶而出。和往常一樣領着手,走向小賣鋪…

  現在我長大了,懂得了珍惜,知道買零食不是好習慣,不應該亂花錢。我現在作為小學生應該懂得這個道理,改掉不良的壞習慣。

  姥姥,您是是我的啟蒙者,您的撫育之恩,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印象最深刻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最深刻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