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條家鄉小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條家鄉小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是美麗的,小路是彎彎的,家鄉的小路充滿了一個孩子對家鄉的愛。

  ——題記

  雖然我住在城市,但是我不會忘記我曾經也是一個農村孩子。

  家鄉的美麗,家鄉的人們,家鄉的一點一滴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唯獨那條家鄉小路,我記得最清楚。

  小學一、二年級,我是在家鄉的學校上學。每天,我都會踏着那條家鄉小路去學校。

  伴着燦爛的陽光,伴着清新的空氣,伴着小路兩旁的美景,我蹦跳着跑向學校。

  陰雨天,從天空落下許許多多的雨滴。落在小路上,落在花草樹木的身體上,落在我的傘上。雨,瀟瀟洒灑地落下來,而小路卻越來越泥濘。我的鞋上已沾滿了泥,但我不會埋怨雨滴,更不會埋怨這條家鄉小路。抬起頭,任憑細雨落到我的臉上,嘗一嘗雨的味道,是甜的,一直甜到心裡……

  在飄雪的季節里,我依然走在家鄉的小路上。大雪覆蓋了小路,兩旁的麥地也披上了厚厚的白棉被。相信這一年的小麥又是大豐收!小路上靜靜的,只有腳踩到雪發出的“咯吱,咯吱”的響聲。難道小路也在冬眠嗎?

  在這條家鄉小路上,腳印無數,車輪印無數,但小路還是默默地奉獻着。在這條家鄉小路上,留下了春夏秋冬的痕迹,留下了農民的喜悅,也留下了無數學子成功的消息。

  如今,我已不在家鄉上學,也不能經常踏在小路上了。小路也被鄉親們修成了柏油路,它更漂亮了!

  我愛家鄉的小路,愛它的美麗,愛它的奉獻,愛它的……

  那條家鄉小路 ……

您正在瀏覽: 那條家鄉小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條家鄉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