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我印象里最深刻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印象里最深刻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着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涼的泉水。說起童年到使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一件有趣兒的事。

  那時,我年僅五歲,在雙休日時,閑來無事,便向給老爸扎個小辮。於是,我來到了正在熟睡的爸爸後面。

  爸爸的頭髮的確該剪了,他的頭髮,厚厚的,軟軟的,十分好扎,這可就不能怪我了!哼哼,誰讓他不去剪髮呢!我剛把爸爸的頭髮分開,忽然,爸爸打起了呼嚕,嚇得我把手一松,頭髮又亂了,唉,只好重扎了。爸爸睡覺真不老實,害的我弄了半天,才紮好了兩個“衝天揪”。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了,我實在忍不住了,捂住嘴,跑到了媽媽面前,邊笑邊告訴她我做了什麼壞事。

  當我笑夠了,才發現爸爸不見了。剛開始我還有一丁丁的緊張和慌亂,可後來當我想到路上的行人會怎麼看他時,我又忍不住爆笑起來。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只見他一臉的茫然,一臉的不解。

  原來爸爸想去小賣部每一盒煙,一出門,所有人都看着他,這下我和媽媽徹底肚子疼了,過了好一會,我們才停止了爆笑,看着正莫名其妙的老爸,我們告訴他發生了什麼。爸爸聽后又氣又笑的說我,媽媽和我又笑了起來,一家人笑成了一片,留下了幸福的一瞬間。

  五彩繽紛的童年,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五年級:葡萄小姐

您正在瀏覽: 在我印象里最深刻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印象里最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