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地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給予了我們生命,撫育着我們成長,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星球。

  可是由於人類的亂砍濫伐,隨意破壞生態環境。地球就快毀滅啦!我們TS軍團承擔了一個重要的任務??尋找第二個“地球”。

  一大早,我穿好衣服,一看錶,哇!2025年8點30分啦!就大步流星的往TS基地跑去。到了基地,和我一同出行的人員都到齊了。“總指揮(這次出行我擔任總指揮)全體人員到齊,是否準備出發?”“OK”我回答。這時,廣播里響起了首長的聲音:“陳指揮,望你帶領全體人員凱旋而歸!”我突然緊張起來,畢竟全球人員都注視着我們呀!

  上了飛船,我按了一下紅色啟動按鈕,“呼”的一聲,飛船以每秒6000萬光年的速度行駛着,我立刻啟動全自動系統。飛船通過感應器自動行駛着。隊員們正在拍攝與記錄各個星體的特徵。飛船安全地行駛着,已經飛了3000多億光年。“嘟!嘟!嘟!”飛船居然行駛不動了。有一股阻力攔着我們。我決定關閉全自動系統,親手操縱。我用發抖的手加足馬力,然後??猛衝……“吱”的一聲,我們闖進去了!咦!怎麼又到地球來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下了飛船,那些人和我們長得不一樣!這就是……就是我們要找的第二個地球。那些人友好的跟我們握手。可是聽不懂我們的語言。突然,從人群中走出一個首領模樣的人。他帶着我參觀了他的國家,還用語言轉換器告訴我們,他的國家是這個星球上唯一的一個,從來不打仗起爭端,非常和平。還說我們地球處在一度空間,他的這個星球在二度空間,分別還有三度、四度、五度、異常空間,而且一個比一個大,但人數卻一個比一個少。地球和異度空間大小的比是1:20000000000000,但人數卻發生了根本的變化:200000000:1。所以我們大可以到異度空間去。

  國王還歡迎我們到他這裡常來做客。地球的人們!有救了!有救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