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從來不明白為什麼父母總是匆匆忙忙的,從早忙到黑;我從來不明白為什麼大街上總是車水馬龍,過路人絡繹不絕,不肯停下;我從來不明白為什麼身邊的人總是神神秘秘的,行為古怪。每當我問到他們時,他們要不就是閉而不答,要不就說是在尋找,一種人生上的尋找。

  或許人的一生要尋找許許多多的東西,金錢,戀人,權利。這些多餘許多人來說很重要,他們把這些定為人生所追求的目標。就因為這樣,他們給自己套上了一層又一層堅硬的盔甲,用來保護自己,或者說是掩護自己。就這樣,他們天天生活在盔甲下,自我陶醉,到最後連自己也忘記了自己的真面孔。

  尋找,這是人的一生。當你回首一生時,你會發現你的一生不在於尋找目的,而是其尋找的過程以及在尋找中明白自己最終所需的。

  人的一生,在漫漫歷練中度過。許多人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學會尋找。虛榮讓我們學會了掩護,學會了怎樣在別人面前做得很好。虛榮就像一根根刺荊,阻撓你的人生道路;就象一個個陷阱,等你落下去;就象一蹲龐然大物,擋住你走往成功的道路。虛榮的人就象一棵花開得太多的樹,是很難結出碩大的果實的。所以,請你們將那一層虛榮的盔甲脫下來,露出真實的自己吧!

  我還不能完全的理解大人們所尋找的是什麼,但我明白,我要尋找,尋找的是真實的我,一個完全的我。真實的我,跟理想的我有很大的差別。沒有富裕的雙親,沒有美麗的外貌,沒有聰明的大腦。有的只是一顆善良的心,只是一份真摯的愛,只是有一絲對人生的奢望而已。當我脫掉虛榮的盔甲,我整個人都輕鬆了。少了肩上的負擔,對了一絲快意;少了假惺惺的微笑,多了爽朗的歡笑;少了一些虛偽,對了許多真誠。我不再是那種為別人而活的虛榮女生,從現在開始,我要為自己而活,為真實的自己而活。開心時我會笑,難過時我會哭,我會真心祝福身旁的每一個人,熱誠的愛我的生活。虛榮和所謂的尊嚴我通通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有了真實的我,有了我真實的世界,發現了生活原來如此美麗,從此以後我便溺愛真實的我了。

  不管你在尋找什麼,但不要放棄,一定要找到最終的你,真實的你。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虛偽,所以我們才要一同尋找真,尋找一個真我。

您正在瀏覽: 尋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