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的下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下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位富人的家裡有許多老鼠。有的偷雞蛋,有的偷蛋糕。眼看腰包鼓鼓的富翁快要變成貧困潦倒的窮人了,富人的心裡可不是個滋味。

  有一隻貓知道了這件事,馬上趕來富人家,見一隻老鼠就毫不留情地消滅一隻。這一回,老鼠嚇得連門也不敢出。

  貓抓不到老鼠,想了想,忽然恍然大悟。它用自己的鬍子測量了一下,發現鬍子未碰到洞的邊沿,於是鑽進洞里。老鼠見了,慌慌張張地逃走了。貓緊追不捨,把老鼠追得上氣不接下氣。突然,老鼠跑到洞口的盡頭,便轉過身子,吞吞吐吐地對貓說:“你……好,貓老……大……”貓不管這些事,撲上去,“啊嗚”一口把老鼠吃掉了。

  貓走出洞外,發現兩隻老鼠一邊拖着食物,一邊嘻嘻哈哈地哼着歌。貓想:哼,這回我要讓你們倆興災樂禍!於是,貓撲上去,用尖銳的爪子死死地把老鼠壓在冰涼的地板上,直到老鼠已經奄奄一息……

  從此,富人家再也沒有老鼠打擾。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下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