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此老闆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老闆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位老闆娘有着肥肥胖胖的身子和一雙肥肥胖胖的手。她的攤鋪離我家不遠的地方。剛才,一走出家門,就聽見她“新鮮荔枝誰要買”的喊聲。我跑回家向媽媽要了錢就去買荔枝,沒想到看見她偷偷把壞荔枝放在一個空塑料袋裡面。這是幹什麼?我停住了腳步。這時,一位老爺爺來買荔枝,老闆娘一邊說一邊笑着轉身拿起“空”塑料袋,快速往裡面裝荔枝。老爺爺不知道,連聲說“謝謝,謝謝。”付了錢,提起那地面裝着壞荔枝的塑料袋便走了。看着老爺爺遠去的背影,我才知道:這令人氣憤的老闆娘竟然用這種手段來騙老爺爺,以次充好來賺更多的錢,還笑着臉來騙老爺爺!真不知道良心到哪兒去了! 

  我好後悔剛才沒有揭穿這老闆娘的笑臉,幫那老爺爺討回公道。

您正在瀏覽: 如此老闆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老闆娘 暫無評論